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颜控哀歌
人间惨剧
我干嘛要刷b站的TR个人剪辑以及GG/AD短片
罗阿姨您老人家写童话所以我理解反派就是不能好看……但为什么不让反派从头丑到尾……前后反差那么大,我觉得我的整颗小心肝都被扭成一块粪石了 【我已经不敢想象万一Credence拒绝乖乖的当个用爱泳抱世界的好孩子……呃。不敢想。围笑.jpg】
捂脸……早年的GG美的简直了……
现在回过头看日记本版TR,静态图里五官也就一般般……然而举动之间简直是人形自走斯莱特林院徽。华丽危险又撩人。hp6里的年轻版TR有点太圆润了→_→看起来营养比同时期的哈利好了不是一点半点啊这不符合设定【哼】
我现在觉得,以“黑魔王早年和末日”为主题的影像资料,在警示广大晚辈后生别走邪路方面,效果堪比《湄公河行动》的禁毒宣传效果

评论 ( 5 )
热度 ( 4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