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repo】【猛虎落地式打滚安利】Unbroken Universe

这个故事的主要参加者是hp世界里的亲世代,设定为第一次反伏地魔战争没有因哈利的诞生结束,主角是西里斯·布莱克(他一定会抗议我没把主角介绍为Marauders)

剧情一度非常希望渺茫,不过最终更为正直的人们取得了胜利。虽然代价高昂,好在Marauders全员幸存。

所有角色,无论阵营,没有出现不合情理的掉智商或者掉逼格。蛇叔全程没掉逼格,魅力值(在他需要公众形象时)也保持在线。格林德沃甚至连颜值都没掉(当然因为时光缘故有了合理损耗,但绝对不是毁灭性的)

邓布利多(这个故事里称呼他为校长会有点混淆→_→故事开始卢平就已经成为校长了)下线比较早——大概在全书三分之一的位置。这是一场亲世代为主力的战争,不是阿不思·孔明·邓布利多遗计指挥的针对蛇叔的斩首行动。

不过,我万万没想到

作者发了格邓糖

作者发了格邓糖!

作者发了格邓糖!!!

就算是以我的口味,也不能说作者发的是拔丝玻璃而不是真正的格邓糖!

不说了我抱住小心肝打会儿滚去……猝不及防被喂糖了吼开心!

顺说格林德沃真是个让人打出“GG”的存在……姜还是老的辣……嗯

关于CP:有官配的一律按官配,无官配情况下,作者合理设定了原创角色。除了GGAD我没发现同性cp。不过该作品风格属于正剧,爱情支线只是支线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