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授权转发】猎杀罗斯福公主 脑梗一发完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搞创作的男的是大大,女的是太太

男太太好男太太好男太太好



补充:

1.太太和群友给我简单扫了个盲:舰上军衔最高的不是舰长,是特混编队司令,少将,简单说是管整个航母战斗群的。

现在没有证据证明罗公主战斗群里的这位少将阁下知道克上校将要群发邮件

2.风传,不让罗公主回港、乘员上岸,是因为想让这船通过海峡来着。哪个海峡我不知道。

评论 ( 8 )
热度 ( 8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