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精致利己不自知+何不食肉糜的人很多,我得淡定。再说谁不是环境塑造出来的,她们也没办法选择自己的环境啊。

就是觉得挺好笑的,人在立场A的时候宣称自己反感XXXXXX行为,换个立场B之后立刻,真香现场还不自知。不过既然这是大多数人的日常,那么我一定也有,只是不自知而已。

想想不知道是可怕还是好笑:对景生出一个尖锐的想法,想了想委婉一点不当面点名批评,然后很该对号入座的人喜滋滋的冒出来“哎呀我有同感你看那老谁家的小谁blablabla”,真是太,人间喜剧了

算了,2019年,继续做个对自己明白坦诚的人。【删掉尽量】

越来越喜欢老毕那句话“俺家家训:夸人要大声,骂人更要大声”了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