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文手挑战##不带爱恋字眼写一封情书#

#如果安德烈遇到的是娜斯塔霞而非娜塔莎#

前情提要:强奸娜斯塔霞并且拉她下海的是斯塔夫罗金,后来娜斯塔霞遇到了安德烈,后来安德烈知道了娜斯塔霞下海始末,于是把斯塔夫罗金一枪崩了。

早先和人开脑洞开出来的,ooc严重,慎


=======================================


【流畅整洁的短信写在半张坚挺洁白的公文用纸上,纸底端页脚线、卷草纹饰和细小的花体字“视察和警惕”,显示这张纸来自警务大臣的书桌。纸顶端是非常整齐的细小毛边,像是写信人拿拆信刀仔细裁下了顶端的一条。纸简单对折两次,没有任何封缄】

 

 

娜斯塔霞·菲利波芙娜:

想必这封信是和凶讯一起送到的。我无法再向您请求谅解。

我上次离开您的时候欺骗了您。这是最后一次了。我知道您会阻止我——正因为您有这个能力,我不得不欺骗您一次。尼古拉·斯塔夫罗金必须死。他不能在做了那一切之后平平安安的老死床上。

我很抱歉,娜斯塔霞·菲利波芙娜,我很遗憾,为我毁了的一切,为我们本可以拥有的一切。我甚至希望您恨我或者忘了我,随便怎样都行,只要能使您好受一点。

但我还是要向您请求一件事,哪怕我已失去了向您请求的权利。我的儿子,我把他交给您。您知道我的家庭,如果您不插手,玛利亚将会是他唯一的监护人。玛利亚是我父亲的女性翻版——早在认识您之前,我甚至决意,如果我战死,就由我的父亲把他抚养成人——是您使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决定。我的父亲和妹妹都是可敬的人,但绝不能把一个孩子放在他们身边。我求您,带走他,或者您留下,不要把他一个人放在博尔孔斯基的家宅里。如果您不这么做,毫无疑问他会成长为下一个我,而全知的天父不会让他遇见您这样的人。我不能够再想下去,这个念头就足以杀死我。

您对我而言非比寻常,娜斯塔霞·菲利波芙娜。一个伪君子的这种情感——占有欲,或者别的什么——大概是世上最可诅咒的东西。您曾对我说,您受过的那些罪赋予您为所欲为的权利。但我如今只能指望您了。我把一个孩子的灵魂交给您,他唯一的过错就是不幸有一个叫安德烈的父亲。

 

吻您的足尖——如果您还允许。

 

您的 安德烈 



评论
热度 ( 14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