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脑洞破了没法补了就这样吧

我特别强烈的感到,哈利和阿不思相处的模式,完全就是莱因哈特和亚历克斯的日常【想到田中的剧情我又是一口老血】
然后,在舆论中受到不公正对待(你英巫师版老子反动儿混蛋)的斯科皮,处境简直可以套到菲尼克斯身上去……
于是我开始撕烤你英巫师版的罗严塔尔由谁扮演比较合适……德拉科肯定不行……在迷妹buff的驱动下我的目光不受控制的转向蛇叔……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收不住了……
【求托利斯坦主炮光束和死咒哪个率先到达我】
讲真刨去鸳鸯眼的部分,你罗和TMR的长相都是一个路数……
father issue我都懒得对比了……完全是送分题……
并且在人生道路的选择方面这俩真是一模一样的随意、混乱、作死→_→
lo上有位老师“只有番外没有正文”,非常精准的指出罗严塔尔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他遇到什么样的人。这个判断真的十分切近。在米达麦亚的友谊和莱因哈特的霸气能够维系罗严塔尔内心的微妙平衡时,他的作死倾向还稍微压得住,然而平衡逐渐松动,他简直像一颗绕着黑洞一圈一圈下降的天体,向自我毁灭的终点一路火花带闪电的狂奔
而TMR根本就没有任何友谊的小船兜着,所以从他开始做选择时,就自然而然的顺着最偏狭的路数走。
真真是广(某)大(个)人(反)民(动)群(分)众(子)喜闻乐见的剧情→_→

评论
热度 ( 2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