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一个ABO设定的你秦孝公年间故事

脑洞来源是这里

一切锅都是我的,人物属于他们自己

光荣属于你秦【不是《大秦帝国》版的你秦哦】

====================先说正事的分割线====================

天地良心我本来只是想黑【读作吹】一波你秦的社会组织啊!!!一个中原西隅的理想国【不】

如果ABO存在,你鞅真的会把A们组织起来,男A白天参加军事训练,晚上和女A配种,女A派去制造丝织品、奢侈工艺品、其他技术含量高的产品,用来换取六国的粮食和金属,造出来的小朋友国家抚养;收购广大B们繁衍出来的小O,送去开荒、充实国营炮院、以及卖给六国【对男O可能还需要阉割】;给广大B组成的小家庭提供生A奖励,生出A给发补贴、免税,小A长到一定年龄需要到本地A管理处登记信息、接受训练或参与生产;头胎生O可以生二胎,直到出现非O,不是独生子女的O被国家收购

我脑中有个段子:山东流亡到你秦的人里有个类似鲁国漆室女的女A,她没有生育能力,所以大龄剩女被老家的人看不起,加上年景不好就流亡秦国,因为不能生育就只好在你秦国家工场和儿童抚育所干活挣工分。因为是女A,一人比不少男B都能干活;某次吐槽母国”君老,太子幼“被巡视组听见,巡视组感觉这位女士有思想,就把她调去干一些绘图【军事地图】之类工作,反正这个作为生育工具没有使用价值的女性因为符合在生产战线上立功受奖的标准,获封了田宅和荣誉称号,当然因为年轻时透支,落下疾病,死的也比较早。

【***要不要插个BG线或者女A男O线呢】

=========================所以我的脑洞已经不知道从贵鞅贵梁身上开到哪里去了=====================

脑洞来源于链接里的卫鞅对嬴渠梁说”我能征服你“,我第一反应艾玛这太小言了,简直不ABO不足以体现信息素的酸臭。

但我脑内你秦几组君臣的互动就是……加班加班和加班

如果ABO了,对他们的影响大概是户口统计里除了狗还要统计家庭成员属性,以及xjb管【?】的范围从”子壮出分“拓展到”属性不同不能繁殖“

感情?感情能抢地盘抢人口么?

还不如全A死士方阵释放信息素,顺风飘十里,直接让对家军队里的O们中邪有用呢。

==================以下是脑内段子本体================

“您能给我什么好处呢?”嬴渠梁尽可能使自己的语气彬彬有礼。”比起“秦国国君虚心下士“的令名,他的个人情绪无足轻重。

“征服您的敌人!”卫鞅说。

他看起来自信又热切,我怀疑他的下一句话是“我们只差一支吊打魏武卒的军队了”。嬴渠梁这么想,微笑着表示因缺斯厅。

卫鞅没有误会他的弦外之音。晤面很快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

卫鞅第二次出现在嬴渠梁的觐见室里时,后者努力按捺自己的无聊。

为了大秦。据说付出就有回报。

“您现在准备带给我什么好处呢?”

“征服您的朋友?”卫鞅建议道。

晤面结束的比上一次还快。

嬴渠梁第三次坐在觐见室里,等着卫鞅被接引进来。某种恶意的好奇是他同意本次晤面的主要原因。

我和我的求贤令只配得到来自这种人的回应吗?

”您还剩什么能提供给我的呢?“

”我可以征服您。“

嬴渠梁花了两次心跳的时间,考虑应该把年轻人当场格杀还是先装傻。此人也许只是疯了。嬴渠梁让自己显出困惑和被冒犯的神情。”您说什么?“

”装B是一件辛苦的事儿,陛下。“卫鞅镇定地回应。

这小子一定脑内预演了一千遍这个情景,嬴渠梁恨恨地想。

==============================================

注:加”*“号的设定可能修改【欢迎来开脑洞一起改!!!】

1.*生产力背景:战国时期

2.人口比例:(1)育龄以下的儿童中,男女比例大概在1.5:1左右【有大规模溺死女婴的社会现象】

(2)理想状态下,ABO的人口比例为1:1:2,但在官方统计不到的地方(例如贵族隐瞒私奴数目),战国无名孟德尔有在有意识培育A和O,用于各种特种用途

3.人类性状在繁衍中的表现【PS:谁告诉我生物学用什么名词描述ABO属性???】【敲黑板!口诀都总结了!!!】

双A交配必出A

双O交配必出O

异性AO全出B

2B后代211(两个异性B交配,后代B:A:O为2:1:1)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男O可以与同性诞生后代,后代属性B或O。后代中男女比例为2:1,B:O为7:2

——当然,现代社会之前,没有人会把男男生子当成人瑞对不对,大着肚子的男O都被烧了(可能连着奸夫一起烧)——除非有口味猎奇的领主利用特权搞生物学实验

——在生物和医学发展到能用两个卵细胞制造胚胎组织前,不存在女A女O造小孩的问题。平权也要讲究基本法【划掉】生产力水平,识得唔识得噶?

4.战国人民对ABO现象的认识

(1)基本认识:相同营养水平下,A具有非常明显的体力优势、反应敏捷度,和比较明显的智力优势。A的寿命上限比B低,但由于战国时期大量人类个体死于非命,所以A短寿的特征不太明显。B普通人类。O比普通人类更耐受严酷的环境,寿命上限高于B。

(2)发情期和抑制剂:A和O能够互相识别发情时的特殊信息素,B只能通过肢体表现判断A、O是否处于发情期,所以装B难度不是很高

*****(3)谁来给科普一下传统ABO设定里A对O的影响啊……有啥固定模式没有?

评论 ( 12 )
热度 ( 27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