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根据我稀薄的看片经验,在b站看片不关弹幕大概率会瞎眼
所以我不关弹幕的心态大概是:a 人这么少的番大概不会吃屎;b 我想看看屎里有没有金针菇玉米粒之类的东西

今天是心态a,然后吃屎了……看了德普早年的某电影,结尾的剧情汉化一下就是:方新武卧底东南亚某黑帮过程中遇到了很义气的大哥,但方新武挣扎一番履行了人民警察的职责,收集情报端掉黑帮,被记一等功并获得奖励五万元

然后有【几】个弹幕说“为五万元卖了兄弟”
???
喵喵喵?
exm?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