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发个六年前的黑历史

刚想说越活越回去 现在想想我还配回去?


还似旧时晚秋
飒肃风渐起
闻千树木叶叹息
黄笺飘然满地
是你投的名帖
让我猜来意

烟光霭依依
楼头一阙笛
鸿影青霄外
偶然踏雪泥

狼河朔漠平沙远
江左庭中雨湿篱
漂泊南北去留无意
把离人锦素传递
漂泊南北去留无意
有谁在彼处等你

此地风中葭苇伫立
月影默诉诗意
江天一色暮山紫
等你旅中小憩

此地渚上蘅芜辛夷
年年轮回四季
夏芦冬雪皆是景
多想邀你赏栖

江天暮洒潇潇雨
我又想起你
白露成霜雪如衣
何处能寻你

你是候鸟 无牵无系
我亦不愿将你羁縻
春花秋月 人在物移
守一方汀沚等你记起
天光水碧 云中锦鲤
但愿一瞥惊鸿就是你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