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记梗


S第一次杀降时认为溃散的叛军无药可救。所以他从几千人里精挑细选了四百个更无药可救的排队枪毙;
后来,很难说他先意识到自己最无药可救于是换了老板,或者换了老板之后对自己无药可救的程度有了新认知——结果是他下令屠杀俘虏的画风变成了“列队报数,5的倍数出列,挖坑去吧”


“那条龙后来怎么了?”“那个骑士后来怎么了?”
Betty尖厉的嗤笑了一声:“显然骑士杀了那条龙,回去接受爵位、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巅峰。”
“看起来确实是这回事,”公爵承认,“但龙不会被人间的武器杀死,他只是流血,被钉在原地。”
“这个故事比寄宿学校的品德读本还有教育意义。邪恶的巨龙被击败。那个骑士拔下来的龙鳞,足够他拿去武装王国上下全部的军队还有余。”
“等等,公爵一开始就说了,那位屠龙者不是个骑士,他只是吟游诗人,自带鲁特琴的那种——”
“拔光龙鳞,然后说自己不是女巫的朋友?你信吗我亲爱的姐姐?”
“……但是龙吃年轻人是不对的!”
“是巫婆让年轻人先动手的,公爵自己刚刚也这么说了!”
“这个故事一点也不可爱。没有鳞片的龙简直像一只小猫。”
“不不不你对龙误会太多了。”公爵觉得是时候暂停这个故事了,“后面的情节……看过《齐格弗里德》吗?”
“骑士沐浴了龙血?”
“是的。他打算长出龙鳞。”
“哦哦哦哦哦~”Betty夸张的扮了个鬼脸,“王国里的淑女们会伤透心的,她们的意中人变成了爬行动物。”

评论
热度 ( 6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