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帚

头像表立场
简介:CCP成员 社畜
nazi儿童文学刘电工十余年读者
人在提瓦特,原到失联
历史八卦爱好者
职业习惯:背调,家访,查成分
嗑德匹下,嗑无差。我入股的所有cp都无差

一些小小的请求:
您可以叫我扫把
tag是自由的
请善用点叉、拉黑、屏蔽标签功能

悲惨世界我流

本版你鲨扬眉吐气大快人心!
嗨呀这个黑让黑鲨简直了
【今天的市长和警长也在努力为资本主义掘墓哦!】

俗人晚星:

冉阿让用烛台砸死主教,逃了。洗劫了主教家的面包。小警官沙威接到了这个没有油水又辛苦的案子,觉得自己又双叒因为是吉普赛混血而被歧视了,消极怠工,不想干活。
芳烃把珂赛特扔给德纳第夫妇后杳无音信,从不寄钱。德纳弟想把珂赛特卖掉,始终没有找到满意的买家,只能留着做丫鬟。艾潘妮经常打珂赛特,珂赛特也会打回去。然后艾潘妮就告状,三个人一起打珂赛特。
芳烃在巴黎做了交际花。乐不思外省。
艾潘妮被邻居打了,邻居是地主。告状给爹妈,结果爹妈摁着她给地主家的小孩道歉。艾潘妮决定联合珂赛特去恶作剧邻居。
暴发户马德兰和当地警长沙威管商勾结,进行了肮脏的屁眼交易,一统当地黑社会,不服的工人就悄悄整死,共同促进工厂生产力,建设和谐外省。
珂赛特向地主家的小孩举报了艾潘妮。
芳烃被马吕斯的外公包养。外公平均每次十五秒。芳烃决定勾引马吕斯。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敝帚 | Powered by LOFTER